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农业农村战线

2021-12-18 15:43
来源:武汉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2月1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农业农村战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王玉珍作题为《牢记使命 只争朝夕 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三农”新篇章》的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王玉珍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提高思想认识,完整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三农”历史方位和战略定位,加快推进武汉农业农村现代化;提高组织能力,深刻领会开展学习活动的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全面深入系统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三农”工作实际,提出了农业农村战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工作要求。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把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细读深学,要紧密联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武汉的殷殷嘱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武汉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提供强大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