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5 19:08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文联

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长江日报讯(记者万建辉 通讯员韦绪华 裴先坤 孔凡亮)11月30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文联。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市委党校教授王谦以“承续百年奋斗辉煌 开创伟大复兴新局面”为题作宣讲报告。

    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从为什么要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辉煌百年历史成就、百年奋斗形成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四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报告会后,武汉市文联机关党委委员、武汉美术馆馆长陈勇劲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广大文艺工作者指引了方向,我们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通过艺术创作再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文艺作品形式宣传好全会精神。武汉女摄影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主席江远新说,“文艺两新”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继续深入一线广泛开展文艺活动,把我们的镜头对准社会、对准基层,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