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铁军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2021-05-20 17:53
来源:武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5月20日下午,黄陂区扶贫开发服务中心党员、职工在区扶贫办副主任邱凤武的带领下,来到姚家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瞻仰新四军第五师的奋斗历程,随后到附近的源泉村(脱贫村)讲党课,学党史。

   邱凤武一边带领大家参观,学习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一边向大家讲解背后的故事。他们的英雄业绩光耀山河,震撼到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职工,让大家深深地懂得如今和平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倍加珍惜。参观结束前,大家为英烈们献花,缅怀他们为革命所作出的牺牲,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如今的幸福生活。

   随后,黄陂区扶贫开发服务中心党员职工来到源泉村村委会,听分管领导邱凤武同志讲党课,并作交流发言。邱凤武强调:我们要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扶贫工作。最后,大家分成两组到脱贫户家中宣传最新政策,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开展志愿服务,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