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主任吴大志赴新洲区仓埠街调研 脱贫攻坚工作

2020-06-27 20:28
来源:武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年6月26日,市扶贫办主任吴大志、考核处处长杨泽敏、利用端午假期到我家的地(武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我家的地有机农业扶贫产业园”项目,并对该项目的实施发展给予指导。

    我家的地(武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有机蔬菜的种植、生产、加工与销售为基础,打造城市近郊一片集有机农耕研学、农事体验、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等服务为一体的有机农业田园综合体。我家的地有机农业扶贫产业园计划总占地8500亩,项目按照“一轴、一环、一带、七区”的空间结构进行规划,同时积极配合政府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加强与当地贫困户合作,由村集体成立农业股份合作社参与经营,形成以地方街道+村集体+农民+企业的合作模式,实现农民增收、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城乡统筹一体化的目的

吴大志主任在项目考察过程中,对我家的地给予高度赞赏,认为我家的地是武汉市具有现代化水平的企业。同时向区、街两级宣讲了湖北省扶贫条例和武汉市老区促进办法,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项目的规划发展对带动贫困户增收、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要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要加大产业扶持力度,支持发展特色生态产业和现代都市农业。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