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与普法共行,政策和法律并进

2020-06-20 20:12
来源:武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年6月10日,市政府扶贫开发办副主任张百香带领李苨苨处长、张银华和杨绍武到蔡甸区消泗乡七壕村调研扶贫工作。与蔡甸区扶贫办、消泗乡、七壕村委会和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大调研排查情况、产业发展、贫困劳动力外出就业、扶贫项目开工等情况,深入七壕生态产业有限公司产业园,了解黄桃、冬枣生产和销售情况,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复工复产、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相关政策法规。

下午,张主任一行还调研了张湾街四红村。

在调研的同时,他们还宣传了扶贫领域的政策法规,要让百姓知法懂法守法,了解国家最新的政策,积极脱贫,主动脱贫。

6月17日,张主任赴江夏区山坡街调研光明茶产业园、光星村亘谷源示范种植基地、光华村砂糖橘基地、红专村畔坡苑风景区等扶贫产业园区建设。调研过程中,一并向村书记和驻村干部宣讲了国家的助农惠农政策。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