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定2022年度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园的通知

2023-01-01 18:49
来源:武汉市乡村振兴局

蔡甸、江夏、黄陂、新洲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2022年全市新建10个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园的决策部署,按照4月28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推进全市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园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武农组办文〔2022〕9号)要求,市乡村振兴局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对各区遴选上报的特色产业园进行了考察,6月28日确定了12个具有创建资格的特色产业园并组织实施项目建设。12月28-29日,市乡村振兴局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市农科院对各区特色产业园考核验收情况进行了复查。经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同意,认定以下10家产业园为2022年度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园,具体名单如下:

      1.蔡甸区消泗乡福民洋特色水产养殖基地产业园;

      2.蔡甸区侏儒山街道景泰园综合农业产业基地产业园;

      3.江夏区乌龙泉街道三味归谷风情园产业园;

      4.江夏区舒安街道枫香云堡产业园;

      5.江夏区湖泗街道一品红科技农业产业园;

      6.黄陂区蔡榨街道凤凰寨产业园;

      7.黄陂区王家河街道武汉蓝景园产业园;

      8.黄陂区李集街道牧禾果园产业园;

      9.新洲区旧街街道稻田记忆文旅产业园;

      10.新洲区凤凰镇新凤茶叶产业园。

      请各区认真落实以上新建的10个特色产业园以及续建的9个特色产业园的2023年衔接项目和资金,完善联农带农利益联结机制,确保特色产业园发挥产业示范和增收示范带动作用。

中共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