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召开乡村建设信息监测平台视频培训会议

2023-01-19 15:17
来源:武汉市乡村振兴局

为加快全市行政村、农户基础信息采集和录入的进度,提高录入质量,1月18日,武汉市乡村振兴局召开乡村建设信息监测平台视频培训会议,组织蔡甸、江夏、黄陂、新洲、东西湖、汉南、青山区和长江新区乡村振兴局、涉农街道(乡镇)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信息录入人员共280余人进行业务培训。

全市有8个涉农区、68个涉农街道(乡镇)、1705个行政村、51.2万户农户纳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范围。会议通报了全市行政村、农户基础信息采集和录入的进度,要求各区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区4人、街道(乡镇)2人、村1人标准落实专(兼)职信息员,抓好信息员尤其是新增信息员培训,要抓住农民大量返乡过春节的有利时机,加快录入进度,提高录入质量,确保2023年2月20日前完成全市信息录入工作,为即将全面实施的乡村建设行动提供有力数据支撑和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