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0家企业入选2022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2022-12-21 11:36
来源:农村新报

2022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公布

湖北10家企业入选

农村新报讯(记者王欣)日前,农业农村部公布207家2022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名单,湖北有10家入选。同时,农业农村部还对2019年度正式公布、2022年底到期并有意愿继续创建的示范场进行了现场复验,102家复验合格,其中湖北3家。

本次入选的,分别是湖北金林原种畜牧有限公司(株山猪场)、湖北金浠农牧有限公司、随州市都市放牛娃牛业有限公司、明康汇(建始)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湖北新今农农牧有限公司(咸宁市高桥镇养殖场)、湖北贝迪鸽业有限公司、湖北全盛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都宏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麻城市顺河镇垸店村黑山羊养殖场)、安陆绿色巨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木梓乡群力养殖场)、湖北鸟王种禽有限责任公司(蛋鸡场)。

复验合格的,分别是湖北鑫盛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梓楠堤蛋鸡养殖基地)、湖北嘉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原湖北俏牛儿牧业有限公司)、郧县安阳湖生态园有限公司(马头山羊种羊场)。

根据要求,各地要制作颁发“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标牌,强化监督指导,推动示范场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周边养殖场(户)尤其是中小养殖户提升标准化生产水平,加快构建现代养殖体系,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